楼主:谦卦 - 

[原创]剩者为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3-3 14:43:18 | 显示全部楼层

收藏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3-3 16:29:23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大家的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3-3 17:37:22 | 显示全部楼层

别因为忙碌,就不去学习。恩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3-3 18:38:01 | 显示全部楼层
白天求生存,晚上谋发展。很精辟,受教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3-4 09:08:36 | 显示全部楼层
"80后的人白天求生存,晚上某发展。",这句话有意思,也有道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3-4 09:29:01 | 显示全部楼层
80后的人白天求生存,晚上谋发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3-4 09:49:12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是实在话,不管是哪个行业都需要积淀,八小时求生存,八小时外求发展。可是往往人因为纷繁的事情使自己忘记了自己应该学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3-4 14:11:37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有道理;在这个行业3年;

其实每个行业都有规则,只有不断积累、升华,才有突破的时刻;

希望自己在年头能够以空杯心态继续努力;虽然觉得疲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3-4 14:48:02 | 显示全部楼层

工作是为了"求生存"?这太可怖了...须知可以满足生存需要的地方不只这一处.

工作既然没有其他的目的,为什么要留?跳一跳,或许"生存"的条件更佳呢.

新人为什么会浮燥?是主管要"拔苗助长"?那是主管们的浮燥了.

为什么不在工作中学习?我是做销售的,我知道每次与客户交谈或为其服务时,多少都能学到一些东西,问题是我有没有这样的心态,因为我的考核任务可能会很紧,这时就连售后的服务也要拖了.但无论怎样,8小时之外的时间我是用来学习生活的.

 

主管的责任(也是体现其能力),应该提供帮助,而不是只提要求让员工自我满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3-4 16:10:52 | 显示全部楼层
销售真的竞争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