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yuanbaoer - 

[转帖]一个excel的人事档案管理系统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10-31 12:56:55 | 显示全部楼层

求助

这个人事档案管理系统很好。其中有一道关有密码。请发给我好么。万分感谢!phoenix00158@yahoo.com.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1-5 08:38:16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学习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1-5 10:14:15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1-27 10:50:31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1-28 07:27:42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资源共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2-10 09:45:42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的东西非常好,让大家很受启发,编制这个软件,说实话,很费精力的,很苦的,但楼主做到了,感谢你的无私精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2-10 10:05:13 | 显示全部楼层

对于一般的小型企业来说,这个系统足够了,谢谢楼主的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3-8 14:29:2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先试用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3-13 08:56:10 | 显示全部楼层
正在找呢,太感谢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3-22 13:54:25 | 显示全部楼层

very good, it is useful!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