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昆仑奴 - 

[原创]2010.2.27深圳家人虎年首次聚会总结汇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3-19 09:40:23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是好玩呀,可惜远在千里之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3-25 21:13:14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是很High啊,哈哈,没参加第二场,但从照片可以看出其疯狂的现场气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3-26 14:02:59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后一张里的美女是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3-26 15:38:07 | 显示全部楼层
在这个热闹的帖子上留个脚印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3-26 16:12:1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样子真是玩的很H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4 03:33:29 | 显示全部楼层

聚会搞的不错,下次回国后有机会真想参加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18 18:08:27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羡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5-22 15:01:5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热闹,广州这边没活动吗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7 15:29:43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借着文字和照片  依稀能感到聚会的火热氛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