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zgc_604 - 

[原创]民工荒或许是个伪命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3-18 10:08:14 | 显示全部楼层

低廉的劳动力将成为过去了,可怜那些企业还在做梦。荒是在给他们上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3-24 16:29:52 | 显示全部楼层
企业用人空间必须得到净化,企业的管理亦需得到升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3-28 20:19:14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大多数中小企业中,人工成本只占到很小的一部分,但老板更愿意降低人工成本,因为这是最容易实现也是最快见效果的方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3-30 21:38:19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同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5-28 10:10:23 | 显示全部楼层

富士康的自杀事件,更让我坚持我一直坚持的意见:民工荒为什么只发生在珠三角?因为珠三角的血汗工厂太多了,民工荒其实是民工无言的反抗。

四川灾后重建的的工资一天都是150块起步,待遇也不差,离家又近。一个打工人口输出大省,参与灾后重建,为何还要出去打工呢?

富士康事件背后是珠三角的血汗工厂已经到了非整改不可的地步了?为什么长三角没有民工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9-27 18:59:59 | 显示全部楼层

深有同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