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minshine - 

[原创]一个80后年轻企业家的心理随写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3-4 16:25:45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多时候都要亲力亲为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3-4 23:21:50 | 显示全部楼层
估计会让很多同行老大哥们汗颜啊,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3-4 23:37:19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文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3-5 16:13:05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老总的思维模式 跟随你的人会很幸福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3-6 00:23:51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乐可在2010-2-26 13:06:37的发言:
”建立一支特种部队,一支拉的出,打的赢的部队“,这个特殊的团队应该是一支综合性的队伍,这样才能在实战中打磨出一直”鹰之队“。[em5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3-7 01:10:28 | 显示全部楼层
功之所成,道之所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3-7 22:33:47 | 显示全部楼层
[em21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3-8 15:17:13 | 显示全部楼层
做企业要居安思危,一定要夹着尾巴做人,眼光要放的长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3-10 00:42:52 | 显示全部楼层
作为一个80后能有这样的见地难能可贵,方向对了就要坚持,当然商业一定要形成一个模式,最后通过资本整合形成一个托拉斯,才能做好百年企业,否则做个凤头就实现华丽转身也是一种选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3-10 16:55:5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容易啊。。。能有此番心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