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悦宁 - 

月薪三千上海怎么过?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3-11-17 20:5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其他的地方也好不了多少。人不都是一辈子。
发表于 2003-11-17 22: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穷人有穷人的过法,富人有富人的过法,想那么多干嘛?有时间想这个问题,还不如好好工作,多多赚钱呢!人的欲望是无穷的不同的收入阶层都不一样的。等到你拿10000元一个月的时候,你的圈子又不一样了,又该想10000元怎么过了。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3-11-17 22:32:52编辑过]
发表于 2003-11-25 14: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广州还好了,但是广州人的薪水低的可怜!!!
发表于 2003-11-26 01: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you are asking for too much so you asked the question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