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net-chen - 

[转帖]请中国的精英看美国人怎样评价毛泽东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3-24 23:19:24 | 显示全部楼层

哦,突然发现我的等级变成“不惑者”了,看样离“姥姥”不远啦,O(∩_∩)O~

不行,我得把“海边儿的姥姥”这个ID抢注上,快用得上啦,不要跟我抢喔,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3-25 10:12:36 |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说的不错,伟大人物嘛,是非功过都是有的,对于中国来说,他带来了强大,当然过程中也付出了代价,这都是不可避免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3-31 13:39:47 | 显示全部楼层

实力说话嘛!

最近不是美国说要把中国列入“汇率操纵国”,如果中国比较强,我把美国列为“汇率操纵国”,不服的话,在太平洋上干一仗。——这是何等的意气风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1 23:04:4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人是难以评说的,特别是在现阶段。但是,说他的功超越华盛顿嘛,我就只能一笑置之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