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crm8848a - 

[转帖]私企内幕—一个职业经理人的亲身经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2-21 22:50:34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直在国企,也看看私企的情况.谢谢楼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21 23:39:09 | 显示全部楼层
many thanks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22 12:38:08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了,对我们这些职业人很有帮助,谢谢楼主的奉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22 12:57:20 | 显示全部楼层
zc认真学习,感谢楼主,严重支持!O(∩_∩)O~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22 19:32:02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23 11:48:37 | 显示全部楼层

职业经理人是一个很好的发展方向。

谢谢楼主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23 14:30:52 | 显示全部楼层
虽然自己离职业经理人的目标还有很长的一段路,不过从外企到私企,确实很大的感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23 14:59:5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谢谢lz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23 15:44:58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谢谢谢谢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23 16:12:42 | 显示全部楼层
xiexie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