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hellomxl - 

[原创]我已经不再是以前的我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0-2-23 19:33:11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ufidaer在2010-2-23 8:13:31的发言:
加油,坚持!祝福!

哈哈,致命者,我现在是分享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2-23 19:33:33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bebeshen在2010-2-23 10:37:27的发言:
加油

Go。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23 21:03:57 | 显示全部楼层
坚持向太阳奔跑,影子永远被甩在后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2-23 21:36:3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bressli在2010-2-23 21:03:57的发言:
坚持向太阳奔跑,影子永远被甩在后面

你说的很对,人要学会自我激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23 21:52:54 | 显示全部楼层

斗胆问下楼主多大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2-23 22:26:48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casanier在2010-2-23 21:52:54的发言:

斗胆问下楼主多大了?

1988年3月。22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24 02:14:13 | 显示全部楼层

人生有追求是好的

 

另外,新闻联播要带着批判的眼光去看

因为这已经不是以前的新闻联播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24 10:3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加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2-24 11:11:56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wgq999在2010-2-24 2:14:13的发言:

人生有追求是好的

 

另外,新闻联播要带着批判的眼光去看

因为这已经不是以前的新闻联播了

莫谈国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2-24 11:12:25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觅小米在2010-2-24 10:35:00的发言:
加油!!

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