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garrison_gao - 

[原创]《如何阅读一本书》《THINK BETTER》导图笔记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0-3-5 15:45:39 | 显示全部楼层

“Mindmapper 2009中文版的教程,有能共享一下的吗?”

非常抱歉,没有教程。我是用Mindmapper 2009软件自带的帮助学习的。

软件非常简单易学,跟着帮助一步一步学,很快就能掌握初步技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3-7 08:42:08 | 显示全部楼层

多谢分享

多谢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3-8 19:14:41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分享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3-9 11:45:05 | 显示全部楼层
mind mapper 确实不错,比mind manager要更接近手绘的自认风格。不过最好的是iMindMap,楼主可以尝试尝试。
(在我所在公司,mind manager的使用很多,属于官方版本。我还曾做过一个这方面的培训)

下面的链接是我以前的一个帖子,有几张图例
http://www.cnblogs.com/KingWorld/archive/2007/09/18/897528.html

不过我还喜欢手绘,并为此准备了一个小的文档包,有4支笔(红黄蓝黑)有纸,呵呵,想画的时候就画画,很有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3-10 09:34:51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感谢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3-11 08:26:46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厉害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3-11 19:19:01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大致看了,下载后细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3-14 13:07:16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3-17 08:25:51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收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3-17 20:21:0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本书我本人也是很喜欢,楼主做的思维导图也很漂亮,谢谢分享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