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唯一 - 

大家在看看这一幅图,感觉如何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3-11-19 15: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得什么感觉没什么,看过了觉得好晕啊!
发表于 2003-11-20 14: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感觉,只不过觉得好像会吸人!
发表于 2003-11-23 14: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是个大井
发表于 2003-11-28 13: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像好自已卷进去.
发表于 2003-12-11 11: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视觉游戏
发表于 2003-12-11 18:50:00 | 显示全部楼层
黑洞?吸星大法?
发表于 2003-12-12 11: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没什么特殊的感觉呀~呵呵~
发表于 2004-11-8 20: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恩 不错 而切 我将鼠标上的 滑轮 滑时 还可以移进看图 !

发表于 2004-11-9 14: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上去好像是螺旋线,事实上是同心圆。

发表于 2004-11-10 14: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感觉,是我的感觉迟钝?!

[em06]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