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tracert - 

你是如何利用好早班前的半个小时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2-8 12:40:19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工作计划,立即实施 因为我是基层员工。如果是小小的主管以后我也准备大家汇报一下工作紧张情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8 14:23:42 | 显示全部楼层

提前半个小时到公司

1.和员工打招呼  (考勤+激励)

2.现场清理         (前天晚上谁下班没有工作彻底)

3.现场早会 5分钟

 

上班半个小时

1.前天 问题整理了解情况

2.听取当天重点工作控制

3.准备公司早会

 

<无聊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8 22:23:4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会先收邮件,看看哪些需要立刻处理;然后看看昨天是否还有事情需要处理;排序,计划处理的时间。

然后再看看一个喜欢的美女--萧秋水的最新博客。看有什么新观点值得学习思考;

学习项目中的知识点;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10-2-8 22:25:17编辑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9 07:52:23 | 显示全部楼层

说真的我现在的工作不忙,早上六点起床,晨跑半个小时,洗漱15分钟,早餐十五分钟,在背几个单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2-9 08:48:09 | 显示全部楼层
萧秋水&nbsp; -----我也拜拜码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9 11:21:52 | 显示全部楼层
睡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9 13:32:35 | 显示全部楼层

上班前在路上听广播,到公司后看重要新闻,然后整理一天重要工作,进入工作状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12 14:33:44 | 显示全部楼层

Oh,NO!

我的计划上写的是早上半小时是做运动。。。

结果 我在睡懒觉

 

给自己找的理由的是:昨晚,晚睡了一个小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YuS
发表于 2010-2-12 17:33:57 | 显示全部楼层

签到!签到是到办公室的首要任务,即使是在公交上晃悠,眼看要迟到,也得请先到的同事帮忙签到!

 

当然,挂上QQ,开始一天的工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14 15:58:54 | 显示全部楼层

把头一晚的计划再看一遍,是否有什么今天该做的事情遗漏了,补上,然后早餐,上班,执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