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阿懒 - 

[原创]阅读的技术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2-3 14:16:36 | 显示全部楼层

边阅读边做笔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3 17:14:48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前看书就是看看书就算了(除了教科书),从现在开始要养成思考的习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3 17:31:19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3 20:16:59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阿懒,终于等到了啊!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4 06:57:41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阿懒的分享。也有这个习惯,不过一直用铅笔划线,至少以后可以再更改。

超赞,Adobe Acrobat  Professional,看电子书业也不会有不动笔墨的遗憾了。

记笔记的话,推荐evernote,特别是上网浏览的时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4 16:43:39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分享宝贵的阅读经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5 11:07:2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学习了,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5 14:49:06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很好啊!目前正在努力培养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5 16:44:05 | 显示全部楼层
看这些书真的好累,这个寒假的阅读计划因懒惰而搁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8 16:41:56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是有心人,读书这么认真。我要好好向你学习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