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LUYUN - 

广州家人第二次聚会照片(11.8)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3-11-10 13: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錯,很想去,但無奈11/9號要考人力資源管理師,去不成了,可惜!!!什麼時候再聚会???
发表于 2003-11-10 14: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不可以把名字也附上去,好对号!
发表于 2003-11-10 14: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赞同噢
发表于 2003-11-10 15: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成行,遗憾遗憾。可以知道jcl是谁么?
发表于 2003-11-10 15: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9427235在2003-11-10 13:43:00的发言:
那天拍了很多照,应该还有很多照片啊。



不好意思,稍候,今晚就发!
发表于 2003-11-10 20: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惜啊,那天来得太晚了,只来得及照合照:(
发表于 2003-11-10 20: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了!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加入

x
发表于 2003-11-10 20: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加入

x
发表于 2003-11-10 20: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加入

x
发表于 2003-11-10 20: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抱歉,聚会那天刚记得拿相机多拍各位的倩影、帅相却忘了要记下ID,以致现在有部分朋友都对不上号了:(真是不好意思

不知哪位家人能将全家福对对ID那是最好不过了,如果可以再编辑一下吧!

andyleau,或许你可对对通信录,把家人的ID对上。

此外,还有些在自我介绍时拍的相片,是个人照,不知道方不方便在网上发,我打包给了andyleau,参加聚会的朋友有想要的可向我和andyleau索取:)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