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rainsun - 

大家经常去哪些关于质量的网站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11-21 19: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www.zlyd.com
发表于 2004-11-23 16: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常去的地方!

常以下是引用台风登陆在2003-11-19 11:24:00的发言: www.qaiso.com 是好地方,我常去

我也常去的地方!www.qaiso.com 很不错的地方。

发表于 2004-11-27 10: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介绍一个很不错的新开不久论坛给大家:

http://www.best9000.net/bbs/index.asp

质量改进网!

ylz
发表于 2005-1-17 14: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金品质-管理新思维不错

http://goldq.vicp.net/down.asp

发表于 2005-2-21 16:4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太多了,看不过来。
发表于 2005-3-28 15: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大家,真的受益匪浅!

发表于 2005-4-2 22:41:00 | 显示全部楼层
[em01][em01]第一次来,感觉真好!
发表于 2005-4-4 12: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顾问师论坛我以前常去,今天到了谷里,以后就得常来了,挺喜欢这的。

一起努力,还有就是质量改进网也不错。

发表于 2005-4-6 17: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谢谢拉

[em17]
发表于 2005-4-10 18: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經常去的品質論壇有:

1。http://www3.6sq.net

2。http://www3.6sq.net

這裡有相當多品質高手在裡邊討論,是學習品質的好去處,挺有幫助的。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