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胡涂 - 

[原创]迷失雨崩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1-28 21: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胡涂的照片,没有拍到雨崩的星空是我这次旅程唯一的遗憾。

 

不过,说不定下次可以再去,只是心情会有所不同吧。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10-1-28 21:05:56编辑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30 20:05:11 | 显示全部楼层
 春节去丽江不知道怎么样?我去功略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31 20:02:14 | 显示全部楼层

照片真漂亮,犹如身临其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1 10:48:09 | 显示全部楼层
喜欢最后一张满天星星的照片,犹如在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6 10:25:48 | 显示全部楼层

拍的水平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8 17:09:2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08年去的,一晃2年了,到现在还念念不忘进雨崩去时翻山的辛苦和欣赏美景的喜悦,2年过去了,不知道现在怎么样了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8 18:49:38 | 显示全部楼层
之前一看题目也以为是个啥灾害呢,原来是个很美的地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3-2 16:06:13 | 显示全部楼层
图3是拍的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3-12 22:54:04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pmjinn在2010-2-8 17:09:23的发言:

我是08年去的,一晃2年了,到现在还念念不忘进雨崩去时翻山的辛苦和欣赏美景的喜悦,2年过去了,不知道现在怎么样了哦


 呵呵,不知道两年前咋样,估计应该没啥变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3-12 22:55:28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bo394662526在2010-3-2 16:06:13的发言:
图3是拍的吗?


 呵呵,是拍的.只是那路真的感觉很假...[em22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