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培训》 - 

[原创]用非经济手段激励员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1-29 14:24:49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29 15:40:39 | 显示全部楼层
写的醍醐灌顶 感谢万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31 09:34:03 | 显示全部楼层
7楼说得有道理,因为基层员工基本上都有很大的负担,看的比较实际,管理人员和储备人员看的是自己的明天,因此在实际操作中,应针对不同类型的人员采用不同的激励方法和手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31 20:25:20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好好学学,用得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1 13:18:17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意12樓的觀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2 09:34:40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应该根据不同的公司,不同的岗位,不同的职位来定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4 21:18:34 | 显示全部楼层
 确实,很多公司非常注重硬件的建设,但是忽视了员工心理的健康。希望manager能更多的开始关注到这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17 13:40:3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这应该要根据当事人的实际情况出发,各人的角度不同,激励方法也应该不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21 22:26:52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是相结合的比较好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