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freeki - 

[原创]清晨首都机场T2航站楼迎接威麟达喀尔车队回国!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1-23 16:46:11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消息灵通啊,鹅也不知道他们什么时候回来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23 18:36:57 | 显示全部楼层
天还没有亮吧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23 20:03:2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贴要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23 22:30:56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可是个让人激动的时刻呀!那些记者不知都守候了多时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23 23:00:30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下,赚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23 23:56:29 | 显示全部楼层
飘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24 07:31:48 | 显示全部楼层

看这个大场面和奥运冠军回家的待遇是一样,

奥运冠军们为国争光,老卢他们一样也为国争光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24 13: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些记者拍了不少的照片吧,我网上搜索瞧瞧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24 14:20:0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次最应该感到高兴的应该是数小江了,首次征战,就胜利归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24 16:05:12 | 显示全部楼层
都说只有男人喜欢越野的,本以为这次来借机的人都是男的没想到来了这么多的美女啊,看来现在女孩的爱好还挺特别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