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唐歪歪 - 

[公告]珠三角——2010年03月07日“不打不相识”野战户外活动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2-1 22:32:09 | 显示全部楼层
[em51] 一点要去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5 01:50:37 | 显示全部楼层

先做个记号.

能参加再去报名.

不能参加就祝报了名又参加了的家人玩得开心,虎虎生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6 23:15:03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每次活动都在番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8 17:14:47 | 显示全部楼层
强烈要求增加子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11 11:01:2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强烈要求增加子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11 12:29:58 | 显示全部楼层

同志们呐,一发子弹一条人命呐,慎用慎用哈。[em5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24 22:43:03 | 显示全部楼层
野战的活不错,尽量参入深圳的团队与省城兵交战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3-1 23:19:51 | 显示全部楼层

深圳的集合时间,地点,费用已经更新在第五楼,请深圳家人移步阅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3-2 14:12:35 | 显示全部楼层
活动越来越丰富了,大家顶起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3-2 14:16:55 | 显示全部楼层
顶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