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德隆 - 

快来做一下这个测试!很邪门的![分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1-30 14: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难道总是那2%的人,我是与众不同,还是不正常?


呵呵,还是说明我们这样的人很聪明啊!能有余力思考问题,属于理性的人吧!
发表于 2004-1-31 11: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一个也没对上
发表于 2004-2-9 16: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8,白菜,黑色的锤子


这种答案说明了呢?
发表于 2004-2-14 18:0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象不太准哦

6


波菜


剪刀


红色


难道我是那2%?
发表于 2004-2-17 16: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第一个答案就是12,都和 别人不同啊


怎么办??我要解释
发表于 2004-2-17 20: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6


tomato


yellow chuizi
发表于 2004-2-19 13: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4


菠菜


红色,铅笔


我靠,老兄可不要误导我们走火入魔!
发表于 2004-2-21 10: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7


番茄


斧子 黄色
发表于 2004-2-21 16:27: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点都不对,没有一个对的!苦恼ing
发表于 2004-3-13 15: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太不正常了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