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gohome - 

谁愿意做酒鬼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0-1-18 17:54:06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sliverwolf在2010-1-18 13:22:25的发言:

梦想自己有一天能变成酒鬼,可惜就是酒精过敏,哈哈。

若在汕头,咱们一天意思意思。酒若过敏,以茶代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18 17:57:18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Janice9008在2010-1-18 17:21:26的发言:
古来圣贤皆寂寞,唯有饮者留其名。

似乎寂寞的饮者比圣贤更多。

莫非圣贤也是人生事十之八九不如意,否则不经历风雨,怎能造就罕见的年轮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19 00:29:40 | 显示全部楼层

人终归是社会性动物。而国人从来对酒就有太多寄托。

也许是惯性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19 01:57:11 | 显示全部楼层
最简单最有潜力的持续收入计画
★免费索取DVD资讯> http://longteng.ws/dvd (如果上面不是链接形式,请将地址手工粘贴到浏览器地址栏再访问)

PS:谢谢您的阅读。如果您不感兴趣,很抱歉打扰您!!

自动注册加入者,请注意你的油箱
或垃圾信箱收欢迎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19 09:03:38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我不喜欢喝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19 09:18:09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gohome在2010-1-18 17:54:06的发言:

若在汕头,咱们一天意思意思。酒若过敏,以茶代酒。

呵呵,等有空的时候小聚一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19 14:00:10 | 显示全部楼层
酒喝多了,对神经系统不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20 18:50:05 | 显示全部楼层

豪饮不醉为鬼。男人需要喝酒永远不是一般人和女人能理解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