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sophieyym - 

谁把我的手机号贴在电线杆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1-12 14:12:28 | 显示全部楼层

吓一跳,贴到电线杆上做订餐电话很不错啦,没有整一个征婚,要不可麻烦了。

 

下次再打来,就转给雅舍,收5%提成,一年下来,不用上班了,这可是新的商业模式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12 19:30:07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菜农老哥脑子快啊,从一个电话就想到了新的商业模式上,冰雪要发财了,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12 21:45:04 | 显示全部楼层

就当提前过个愚人节吧。

 

另外,你那都有些什么咖啡,有水果拼盘送不,我点菜可以打折不。

望复为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15 16: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省下广告费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19 00:37:28 | 显示全部楼层

茶余饭后一谈资

 

以后冰雪奶奶抚着孙女的脑袋:“想你奶奶我当年送快餐的时候,那个电话叫忙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20 16:31:24 | 显示全部楼层
猪怕壮!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