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栖息茶馆 - 

[栖息茶馆]用一句话展望你的2010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1-14 20:32:45 | 显示全部楼层
管理路上蹒跚学步(200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14 20:35:12 | 显示全部楼层
身体健康,学习见长,业绩提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15 10:18:54 | 显示全部楼层
新工作,新目标,努力完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15 10:39:16 | 显示全部楼层
豁出去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15 12:03:28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好生活,我只要简单的生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ygp
发表于 2010-1-15 13:08:59 | 显示全部楼层
明天是更加美好和幸福的、也是我们积极追求的。因此点亮希望之光追逐美好日光做好即将到来的201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15 13:11:49 | 显示全部楼层
向钱看,向厚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15 14:22:39 | 显示全部楼层
精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15 17:04:43 | 显示全部楼层

突破

突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16 11:16:23 | 显示全部楼层

从09年的失败中找经验,在2010年一展拳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