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栖息茶馆 - 

[栖息茶馆]用一句话展望你的2010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4-6 14:51:42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9 15:15:12 | 显示全部楼层

开店

赚钱

买车

环游世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10 16:05:31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在2010年中,我将变成一个掌握自己命运的人,而不是等着别人去欣赏自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16 08:32:13 | 显示全部楼层
全家平安健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16 13:15:56 | 显示全部楼层

享受过程,追逐新高。带着家庭一起飞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16 16:20:08 | 显示全部楼层
稳住心态才是硬道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17 11:35:53 | 显示全部楼层

夯实基础能力提升,形成系统化的知识体系,准备实施计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23 19:53:05 | 显示全部楼层
前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25 11:15:32 | 显示全部楼层

吃的苦中苦,方为人上人。

心的脚步,只因坚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27 12:50:33 | 显示全部楼层
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大丈夫志在四方,好男儿逐浪岂在玉莲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