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栖息茶馆 - 

[栖息茶馆]用一句话展望你的2010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2-24 09:29:45 | 显示全部楼层

每一天都是新的一天,充满着无限希望与机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24 16:29:37 | 显示全部楼层
运动. 学习. 发展. 专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25 19:06:56 | 显示全部楼层

抓紧学习,抓紧存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26 11:32:01 | 显示全部楼层
坚持,反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28 10:00:34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今年能净进账5W~~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28 22:15:45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使自己变强大,努力赚钱存钱积累原始资本,学习人际交往及培养个人气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3-2 20:33:04 | 显示全部楼层
踏实走好每一步,认真听清每一句,仔细看看每个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3-3 15:04:20 | 显示全部楼层

抱着理想,为了生存而活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3-4 10:59:30 | 显示全部楼层
岁月妖娆,莫不静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3-4 14:49:56 | 显示全部楼层

前途光明,但是没找到出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