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游侠 - 

[原创]闲谈个人理财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2-13 18:07:39 | 显示全部楼层
活到老,学到老。证券大厅老头老太太的身影让我有了压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3-1 20:09:3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了《富爸爸》系列的书。有一种想投资的冲动。虽然还只是穷人。

    

      个人觉得基金定投还是比较适合工薪阶层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3-17 22:32:34 | 显示全部楼层

哎!刚毕业!值得深思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3-19 09:59:5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选择了定投基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3-19 17:54:52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要了解一些游戏规则会比较好,还要计算费用和税率之类的方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5-15 22:04:51 | 显示全部楼层

孩子也是如此,将来有可能是资产、也可能是负债(开个玩笑)

在很长的一段时间内,“永远”不要讨论房价是否上涨的问题,而是涨得快慢的问题。局外人,看到的永远是表象。——小鱼永远不会明白“巨鳄”是如何生存的

 

 

呵呵,看到现在的小孩我感觉比较担心他们日后会是负债,至于房子、大蒜,需要就买吧,买不起就攒够了买,根本不需要考虑趋势,刚性需求是必须要满足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5-31 15:09:47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有道理,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5-31 21:35:1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心人可以算算华兰生物过去5年涨了多少倍?

(把每次的派送都转换成股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8-19 11:36:23 | 显示全部楼层
只投資自已熟悉的行業,只做自已懂的投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8-29 17:08:38 | 显示全部楼层
是的,投资理财固然很重要 但是也不能盲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