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billzhu - 

精益生产管理系统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11-21 23: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正在找这样的东西哦。
发表于 2004-11-22 13: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挺好的PPT; 关于这方面的资料希望能多发一点.

发表于 2005-6-17 09: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thanks

发表于 2005-6-19 00: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感谢!现在企业需要这样的管理概念,每个人都应该改变以往观念才会有进步。[em04]
发表于 2006-3-8 23: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希望今后多交流
发表于 2006-4-19 11: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很不错的资料,感谢楼主分享!
发表于 2007-1-28 23: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基本上讲出了LEAN的思想,好像少了一段关于常见的精益词语。
发表于 2007-1-28 23: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正在用呢,谢谢

[em05]
发表于 2007-1-29 22: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正在寻找呢

谢谢

发表于 2007-2-6 11: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感恩栖息谷!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