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关注ISO体系 - 

[原创]2010年您的愿望是什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1-21 14:41:40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呵呵   每个人都为自己的目标努力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22 22:21:44 | 显示全部楼层

嘿嘿。。2010年。。工作顺利。遇见适合自己的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25 11:56:43 | 显示全部楼层

1.工作上能够突破,对于人生的征程再上一个台阶。

2.带领全家出去放松一下。

3.合适的时候,购置一辆自己的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30 13:13:58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美女带着她的狗气势汹汹地走向宠物店!
美女对老板说:“你把这条狗卖给我看门,昨晚小偷偷了我300元,可这狗连吭都没吭一声!”
老板立即回答:“这狗以前的主人是千百万富翁,这300元它根本不放在眼里!”

 


wedding dresses
wedding dress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3 15:06:56 | 显示全部楼层

2010年愿望:1.家人都健康平安2.做个优秀的销售人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5 16:36:44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不喜欢看到的人,消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12 12:47:3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希望我的家人全部健健康康的,我的事业有所突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21 16:38:49 | 显示全部楼层
家人健康
工作能有起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