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kelonsh - 

[原创]我的辞职信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1-7 14:09:58 | 显示全部楼层

坚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7 14:39:4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只看看   不反表言论     走不是最好的选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7 14:46:49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kelonsh在2010-1-7 14:09:32的发言:

兼听的道理是没有错的,但总归感觉做法不地道。是的,少天不再是栖息谷运营团队中的人了。但其他的超级斑竹恩,这么多年来少天的努力大家是有目共睹的,单纯因为他离职就把权限给关了,那么其他不是专职人员的超级斑竹是不是也不应该有后台管理的权限恩?就事论事不涉及任何个人。

晕倒,好像老K误会了呀 不是工作人员,就绝对没有后台访问权限,地平、扬子和我离开后,后台访问权限就全部被取消了,也是没有人通知我们就取消。我的理解,这就跟公司给我的办公桌钥匙一样,我离职了,交回钥匙,这难道不是天经地义的吗? 就算是工作人员,后台访问权限也因职责不同而有所差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7 14:51:48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有点晕,怎么都突然突然的。。。。。。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10-1-7 15:03:13编辑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7 14:58:0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公司有一个很好的职位:顾问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

                                  主任委员:公司曾经的一把手退休职务            主任委员只设置一个

                                  副主任委员:公司副职领导(贡献巨大者)       副主任委员可设置多个

 

值得注意的是:顾问委员会主任委员及副主任委员    依然在公司工作  只提建设性意见  不参与实际管理工作

                   主负责战略层面的一些方向问题把握

 

我向来说话不遮掩:对于少天  给个荣誉站长或是超级版主   无何不可  但具体权限可斟酌处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7 15:28:11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通知直接关闭后台权限,确实是做错了.

我还是达/穷那个出发点,不求做什么,但求能对他人,对社会有自己的价值,也不求只在栖息谷来实现这样的价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7 16:04:21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胡涂在2010-1-7 15:28:11的发言:
没有通知直接关闭后台权限,确实是做错了.

我还是达/穷那个出发点,不求做什么,但求能对他人,对社会有自己的价值,也不求只在栖息谷来实现这样的价值.


胡涂一直致力于坚守,这是一个长期的过程,不管日后如何,还是希望栖息谷能走的更远,更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7 16:06:56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Janice9008在2010-1-7 14:46:49的发言:



晕倒,好像老K误会了呀

不是工作人员,就绝对没有后台访问权限,地平、扬子和我离开后,后台访问权限就全部被取消了,也是没有人通知我们就取消。我的理解,这就跟公司给我的办公桌钥匙一样,我离职了,交回钥匙,这难道不是天经地义的吗?

就算是工作人员,后台访问权限也因职责不同而有所差异。

我没有误会,想来是少天误会了。我不是超级斑竹,里面的权限不是很清楚,我理解的是斑竹的权限都给去掉了,恰恰少天你是超级斑竹,那不是直接抹杀了少天的成绩么?仅此而已,而不是什么后台的权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7 16:08:1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确实火大,也怪我没说清。我怒的就是这边还帮着栖息谷移交的工作去和上海团队沟通,一边谁也没吱声就把我权限都关了。离职关掉权限这个我不排斥,但好歹说一声总行吧?

好歹互相尊重一下。

让朋友误解的地方,我这里道歉。刚下飞机看到一大堆东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7 16:59:22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少天一切皆好

栖息谷能走的更远,更长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10-1-7 16:59:42编辑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