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以下是引用胡涂在2010-1-7 14:55:22的发言: 抱歉,早上回老家拜祭奶奶,现在才来回复. 这个方式在技术上我大致有个概念了,具体实现上我和小强沟通下技术细节. 整体还是那些人那些内容那些交流方式和习惯,另外,里外有能有所兼顾,但我想还是要能把好的内容和氛围更好的传递给新人,才能实现整体提升.
胡涂,这是一个很重大的决定,你这么容易就答应了,我心里面反而有点虚虚的。
这只是一个初步想法,我们把这个做成一个完整的计划。
1.改变什么
2.改成什么样
3.对哪些人有正面影响?对哪些人有负面影响?如何消除负面影响?
4.内部测试怎么做。
等等,不要轻易动手。
各位同志们也请一起来补充。
另外,前文所提时间2006-6-6,只是我随口提提,具体的点待斟酌。
注册比较早的家人似乎对此事比较热心,而注册比较晚一点的家人如冰雪、菜农等似乎对此有很多担心,也要综合征询意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