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firezx - 

[原创]你认为中国大陆最好的企业家是谁?

[复制链接]
pyw
发表于 2010-1-5 15:01:44 | 显示全部楼层
任正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7 09:19:22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       史玉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7 13:47:53 | 显示全部楼层

何享健

从另外一个角度看,扎扎实实的40多年经营美的集团,把家电制造业这样一个艰苦行业做得风生水起,而本人却有谦逊低调,2009年中国企业家终身成就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7 20:11:29 | 显示全部楼层
刘永好,实业起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7 20:12:10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解决很多就业,利国利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9 10:57:11 | 显示全部楼层
企业家所在企业在行业中的地位已经世界上的影响,这应该评判的第一要素。基于此,我选的是任正非,理由就是他创造了华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9 17:08:0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好的标准太主观了,不是个很严肃的判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19 17:08:48 | 显示全部楼层
再看看做决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21 15:53:0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支持王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22 13:11:54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国企业国际化的先行者,李东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