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rhythm20 - 

你公司是否组织过这样的培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12-31 15:20:3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們也是,內審培訓,APQP培訓,FMEA培訓,都是走過程,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1 17:54:16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遇到过。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2 11:37:22 | 显示全部楼层

培训看来还是要有针对性,不然我们这些做HR的,真是吃力不讨好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3 10:48:13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老党员在2009-12-30 16:21:43的发言:

HR是什么的简写?

很热!----HENG RE  好人!----HAO REN 

HR 是human resource的缩写,是指人力资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3 14:27:47 | 显示全部楼层
纯粹是应付啊,害人不浅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3 20:42:5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真没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4 19:05:10 | 显示全部楼层
俺都么有受过培训,我老子倒是天天教训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5 08:07:56 | 显示全部楼层

ISO体系被引入中国,就披上了中国特色的外衣,照搬形式,并没有理解真正的内涵,结果除了给企业带来小小的光环效应就是对填表者的沉重负担!!

 

在下深有体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5 16:18:53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了,有时候外资企业来验厂,对于工时一些中国企业达不到的,就要做一些文件出来,然后再进行培训宣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6 16:08:33 | 显示全部楼层

企业发展的不同阶段产物!或者说是企业发展不平衡的产物更确切一些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