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微信扫一扫
志学者
发帖,不为出名,在于表达自己的一己之见,当然 看得 朋友越多越好,有评论甚至争论更好
使用道具 举报
正心者
正是。
气量是委屈撑大的(能容),有人说。
我说,家园里的名声是时间熬成的(不衰),好帖是真实感受憋出来的(可以不红),金徒懒惰,红帖很少,可能和回复评论不积极有关。
若说傍大款,猫兄似乎合标准,哈哈。
达人者
论坛里的傍大款,也是其趣融融嘛,关键在于是否能志同道合?是否能利人利己?物以类聚,人以群分嘛。到经济发达地区发展的人们,又何尝不有进取向上、傍大款的思想心态呢?但当人们遇到艰难、不幸或者巨大利益诱惑的时候,是各自飞离还是同共退呢?
若说傍大款,飞猫若干年前,曾受多年的良师益友不请自来(真大款)的支持,该良师益友对飞猫的期望值很高,可是,我们最后失败了。如果时间放在今天,也许就成功了。尽管彼此各在一方,但往日的点点滴滴却不由涌上心头,甚为怀念之。希望将来有一天,能回报这份经历了艰难的真挚情谊。
呵呵,一直拜读金徒兄之大作,甚为佩服。
自觉高山仰止,不敢回帖,罪过罪过。
看来帖子质量太高,也会因此减少回帖数量哈,此乃娃娃歪理,O(∩_∩)O~
猫兄谈过,用师者王,用友者霸,用徒者亡,傍大款嘛,即使不是用师,起码也算用友,受益是一定的,世亡师友,吾谁与归?
青青子衿,悠悠我心,为君子故,沉吟至今。
交流者
金徒身高不足1.7米,实在是矮山啊,俯视可也,呵呵。
头一次见飞猫如此感伤之笔。不过这个世界小的很,在娃娃看来,只要两个人都健健康康的活着,就一切皆有可能。
本版积分规则 写好了,发布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