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rui880704 - 

[原创]一个毕业生的09年盘点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12-24 11:05:37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有总结还要改进,共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24 11:40: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从毕业到现在,我最大的毛病就是玩了太多的游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24 13: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人性的弱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24 17:28:49 | 显示全部楼层

鼓励,关键是行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24 19:43:35 | 显示全部楼层
兴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25 10:49:49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好努力了,大家一起加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25 11:27:40 | 显示全部楼层
 努力,加油,相信自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25 12:13:36 | 显示全部楼层
加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25 12:46:01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我也该进行述职了奥,09年比较满意。希望楼主加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26 04:03:5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今年刚出来。和你的遭遇大概一样真的要克服懒惰。。人懒下来,做什么事情都没有激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