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chenml - 

中国人力资源管理者的四层境界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3 22:13:5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的帖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4 13:21:09 | 显示全部楼层
心理素质还没到第四阶段,其实达到第四阶段的HR得考虑转行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4 15:09:5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才到第一个层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7 15:37:08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的分享。
“对于“道”的认识,是在无数的经验、教训、挫折、压力中磨练出来的,如果没有很深的人生感悟,没有深厚的理论基础,没有各类企业的管理经验,没有遭遇企业中的“政治”,没有对现实的持续思考,是不可能到达到这个境界的。”
对照自己,反思、总结、提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9 14:06:08 | 显示全部楼层
貌似分析有点道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9 16:33:23 | 显示全部楼层
从人力资源本位这样考虑没有问题,如果从企业角度考虑的话,我觉得人力资源应该分为“迷茫”“历练”“顿悟”三个阶段,有点人生境界的那个意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28 09:34:04 | 显示全部楼层
写滴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28 09:37:02 | 显示全部楼层
上士闻道,勤而行之;中士闻道,若存若亡;下士闻道,大笑之。不笑不足以为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