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钫儿 - 

成都家人第二次聚会活动具体安排(更改版本)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3-12-4 22:24:00 | 显示全部楼层
突然这几天有事,可能参加不了
祝大家玩得开心!
 楼主| 发表于 2003-12-5 08:45:00 | 显示全部楼层
财大,就在咱们学校。要不要来参加嘛,很欢迎你们哦。
发表于 2003-12-5 15: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预祝成都家人第二次聚会成功!
因有事外出,很可能很完才回来……如果这次参加不了,春节后一定当主力——我已向钫儿帮主承诺了!
希望聚会带给大家更多快乐和成功的机会!!!
ip
发表于 2003-12-5 21: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明天一定赶到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