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开启辅助访问
请登录
加入
快捷导航
打开微信扫一扫
搜索
家园
BBS
个人中心
Space
本版
用户
请
登录
后使用快捷导航
没有账号?
加入
当前位置:
»
家园
›
家园办公室
›
家务事
›
帖子
1
2
3
4
5
6
7
8
9
/ 9 页
下一页
返回列表
楼主:
钫儿
-
成都家人第二次聚会活动具体安排(更改版本)
[复制链接]
寒雪
寒雪
当前离线
弱密码用户
注册时间
2003-8-25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03-11-24 21:2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哈
这段时间一直在外地出差,包括成都,还好及时看见大家的帖子,我也报名。
至于活动嘛,强烈建议来场白天足球赛,晚上卡拉OK(虽然偶嗓子差),农家乐的话有什么耍头?请建议者说说撒!
e-mail:icecray@sohu.com
msn: hz_pop@hotmail.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显身卡
山雨
山雨
当前离线
志学者
注册时间
2003-7-17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03-11-25 10: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初到成都,很想参加,认识一些朋友。足球及羽毛球我都喜欢,定下来请通知我:
QQ:76500033
EMAIL:HUANGRS@HUALING.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显身卡
deeaaedes
deeaaedes
当前离线
志学者
注册时间
2003-6-28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03-11-25 11:4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建议成为一种分享交流形式并事前确定好主体分享的题目和主持/主讲家人,并把整体活动安排公布出来,使参加的人有所准备,个人认为,家人的聚会不应该定义为吃饭/娱乐,而应该以分享为主。
希望能和大家多多交流:QQ:2244659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显身卡
frankjames
frankjames
当前离线
志学者
注册时间
2003-10-20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03-11-25 20:3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定义为分享为主的话,可是需要大家的参与,而不能完全依靠我们的力量,毕竟来说,我们所学的东西也许不能完全地放在台子上来讲的。
不能光提建议,而且应该注重这个建议如何实施,才是最好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显身卡
cuijuan
cuijuan
当前离线
志学者
注册时间
2003-11-25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03-11-25 21:2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久没有回家了
第一次上这个网站,办得真不错,还是我老家人办的,骄傲啊
可惜不能参加你们的聚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显身卡
sunfirey
sunfirey
当前离线
志学者
注册时间
2003-10-27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03-11-27 12: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要体育运动的话羽毛球最好了
大家都是从事项目管理的同仁或爱好者吗?
http://www.mypm.net/上也有成都项目管理爱好者交流会,但是人不多,可以网站与网站多沟通一下,在成都也搞一个项目管理协会,共同交流,共同学习,共同进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显身卡
钫儿
钫儿
当前离线
分享者
注册时间
2003-8-12
IP卡
狗仔卡
楼主
|
发表于 2003-11-28 08:3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看来大家的意见出现了偏差了。
下周就要聚会,如果搞主题讨论的话怕是没有多少时间准备的了。所以,我觉得还是去农家乐一类的地方,一来朋友相见,聊聊天,活动活动;二来可以讨论一下我们以后的活动如何组织、具体内容等等事宜。
如果愿意打羽毛球的家人比较多,可以去财大打,我和同学们每周末基本上都会去打一场,12元/小时,场地将就。如果把聚会安排在财大也行,就是吃饭、聊天、打球的地方相距有些距离,大家沟通起来不是很方便。
小妹到成都时间也不是很长,对成都更是没有什么方向感,去过的农家乐现在也忘了在什么地方,家人们有什么好的去处赶快提议,尽快定下地方我好通知其他的家人啊。
有什么意见和建议的赶快发表,给我打电话也可以:13882126776。
谢谢大家。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3-11-28 11:28:48编辑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显身卡
haohao
haohao
当前离线
志学者
注册时间
2003-5-18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03-11-29 20: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西郊的农家乐比较多。你在财大,去也很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显身卡
寒雪
寒雪
当前离线
弱密码用户
注册时间
2003-8-25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03-11-29 21: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没有定阿
12月我有2个客户要开标了,嘿嘿。继续忙in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显身卡
江浩
江浩
当前离线
志学者
注册时间
2003-11-24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03-11-30 00:27: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时候做,看我有时间没,如果可以的话,来西部质量论坛报名登记
或者来打个信息也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显身卡
下一页 »
1
2
3
4
5
6
7
8
9
/ 9 页
下一页
返回列表
使用
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快速回复
高级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写好了,发布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浏览过的版块
读书评论
斟读故事
记忆技术
纵横职场
创业之路
培训视野
智囊团
Copyright © 2002-2026
栖息谷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X3.5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