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曼妙心舞 - 

打个招呼吧!:)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3-11-4 21:2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欢迎来到家园!
发表于 2003-11-4 22: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不错啊!
发表于 2003-11-5 09: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白领+骨干+精英=白骨精,看大家都蒙新人,我不忍
发表于 2003-11-5 12: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都流行“高核弹”了
白骨精已经不行了

高级主管+核心人物+弹性工作时间
 楼主| 发表于 2003-11-10 12: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时候出了如此多的新名词,我怎么没有听闻???[em03]
看样子要加紧脚步,赶一赶啦[em05][em05]
发表于 2003-11-10 14: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嘻嘻,好玩,又冒出“高核弹”了
发表于 2003-11-11 16: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美女
发表于 2003-11-12 10: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的家园不但才子很多美女也越来越多了噢

呵呵,
发表于 2003-11-12 13:3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呀,我也有同感!
发表于 2003-11-12 17: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曼妙心舞在2003-11-10 12:34:00的发言:
什么时候出了如此多的新名词,我怎么没有听闻???[em03]
看样子要加紧脚步,赶一赶啦[em05][em05]


其实,也不需要补,
你回家找几个单词罗列一下
保证走在时代前列!
秘密!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