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易舟 - 

[原创]发誓以后每月读一本书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3-23 19:14:34 | 显示全部楼层
坚持就是胜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3-25 10:12:26 | 显示全部楼层

苍天!

读书不是做工作、不是做项目,要的是心境!

读书要的是读者内心与作者间的共鸣。强制性的任务只会使读书流于表面、形式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3-25 18:51:25 | 显示全部楼层
加油哦,读书很有意思的,只要看进去了一本很快就能看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3-28 08:59:06 | 显示全部楼层
读完了来分享读后感才算数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1 05:54:48 | 显示全部楼层

要坚持下去。

雷打都不动的,每天坚持。习惯了就自然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4-29 10:23:54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口气把《狱中日记》读完了 感觉作者的心真的不再里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29 22:09:16 | 显示全部楼层
一起多看书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4-30 12:01:55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winerking在2010-3-17 12:18:40的发言:

一个月一本书,一年才12本书。一年下来,成长有限啊。

每个月至少读5本书,才能算是过关。

读书不是以量来衡量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5-2 21:09:34 | 显示全部楼层
偶也在坚持每天读一点书,09年定的读书计划似乎夸张了点。虽然勉强还是希望努力完成,前提是“读而思惑,品而有获”,加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7-16 19:04:28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现在还有坚持下去没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