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原子 - 

[投票讨论]上司“抢”下属功劳合理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12-17 20:57:59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明显是不合理的,但是没办法,他是你上司,你的工作是他安排的,有了功劳就往自己身上揽,出了问题就往外推,见到很多这样的事情了,你改变不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18 09:57:50 | 显示全部楼层
   从另一个角度来证明自己的能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18 11:46:45 | 显示全部楼层

一般领导都会拿下属的成绩炫耀,被抢是正常的,

他总不能说这个是我下属做的,这样就说明下属比他有能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18 18:57:18 | 显示全部楼层
只不过这种情况应该不常见吧,我在职场上倒是没有见过领导去抢属下的功的。真的去抢功的话,肯定有那么一天会被戳穿西洋镜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21 20:41:03 | 显示全部楼层
合理,存在即合理。被抢说明有利用价值。做人要做花,但也要长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26 16:15:49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啊,麻木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26 18:06:35 | 显示全部楼层

说明领导有“领导才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27 21:43:38 | 显示全部楼层
被抢了功劳,也不要心理不平衡,毕竟你还有立功的机会,哪怕再次被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28 21:57:43 | 显示全部楼层

在这个弱肉强食的职场,没有什么合理不合理,只有利益之争。

有的上司争过头了就被下属造反。有的上司懂得搞平衡,也就维持一个“和谐”的局面。反正上司总是要得到他想要的东西。

努力把自己搞成上司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29 10:58:22 | 显示全部楼层
太正常 了,做好份内之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