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8 - 

[转帖]《公司治理学》经理人2010年必修课(书+案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12-17 16:19:39 | 显示全部楼层
hgfgfc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17 17:28:11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看看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17 17:40:50 | 显示全部楼层
多谢楼主分享,有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18 15:46:51 | 显示全部楼层

收藏了。楼主辛苦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18 19:14:13 | 显示全部楼层
thank you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19 11:47:1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8)[转帖]《公司治理学》经理人2010年必修课(...

谢谢提供这么好的资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19 13:26:29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实用的资料,谢谢楼主,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19 18:34:24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20 08:09:44 | 显示全部楼层

先收下,慢慢学习,感谢楼主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20 15:44:58 | 显示全部楼层
 过冬储粮,谢谢[em5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