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maco.chan - 

[转帖]郎咸平:99%白领要破产 买房没有用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5-18 17:53:32 | 显示全部楼层
之前也非常喜欢郎教授的一些文章,但是随着学习的深入。发现他的一些观点是不对的。中国是一个庞大的市场,更重要的是中国是处于发展初级阶段的庞大市场,具有很多无序性的特点。问题的关键在于,面对这些问题,我们应该怎么做?我们的解决方案是什么?

而不是,哗众取宠般唱衰中国经济,唱衰中国房地产!毕竟作为普通老百姓的一员,中国经济崩盘对我们没有好处,只有坏处!

理性面对!提高自己判断力!加强学习!投资自己!这是根本!
简单观点,欢迎拍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18 19:40:58 | 显示全部楼层
郎 有点偏激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19 15:08:11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价值才有活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19 16:33:55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理总喜欢先被批判 好东西也因三人成虎而夭折 等灾难真的降临的时候 你已残破不堪 没有后悔的资格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4 16:36:17 | 显示全部楼层
貌似有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8 11:36:41 | 显示全部楼层
确实厉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14 12:43:49 | 显示全部楼层
人啊人,该咋办了? 到最后还不是老百姓倒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14 15:12:57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有一定道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20 21:45:31 | 显示全部楼层
说的蛮有道理的,唉,房价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21 10:35:25 | 显示全部楼层
早就没有了和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