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微信扫一扫
致知者
使用道具 举报
我有房
不用还贷了
哈哈哈
交流者
一个目前不买房的人路过,顶一下!
志学者
如果真到那步!那就赖着房子不走!
国家错误的让炒房者钻了空子!
03年上海南浦大桥房价是3988,只短短六年,涨到20000以上,这还是低估,掏空了N个家庭的的积蓄!悲哀!
03年我工资是1500,09年我工资5500,我工资涨了不到六倍,房价却涨了60倍!03年,吃饭买菜很便宜,09年物价涨了至少十倍!
那个任志强SB还说房价涨幅没有超过工资增长收入,你MD学统计局呢!
某村有一个王百万,然后同9个穷光蛋一平均,个个家庭收入10万块!你这样算是TMD收入涨了!
任志强,要是社会乱了,老百姓肯定先杀你!
弱密码用户
谁有门路,
考虑考虑
咱们也把房子卖给银行!!
格物者
顶下 我不买啦 先存点钱 哈哈
不惑者
值得思考的问题。这个人已经预言的很多事情已经变现了。
我不想看,我希望有关部门能够看到,希望砖家不要助纣为虐!!
本版积分规则 写好了,发布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