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maco.chan - 

[转帖]郎咸平:99%白领要破产 买房没有用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12-10 13:05:30 | 显示全部楼层
问题的关键不是老百姓如何如何!只是国家在社会主义的分配制度上还要进一步完善,也或者说路还很长。现在虽然表面上中国的经济如何如何,但是社会的矛盾已经激化到一定的程度。如果再不去治理和谐社会基本上没有意义了!原来也看过郎老的一些东西,其实我觉得还是有道理的。这篇文章也真正的写出了金融秩序的混乱现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10 15:14:0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有房

不用还贷了

 

哈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2-10 15:33:10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啊,就感觉穷人总在给富人垫背,跟中国的股市一个样,政府赶紧出台利民政策吧!不然中国的经济再怎么发展都没有用,富人越来越富,穷人辛苦一辈子还是辛苦,没法翻身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10 15:56:37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目前不买房的人路过,顶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10 16:15:20 | 显示全部楼层
国有企业员工下岗毕竟是少数人,而所谓的白领涉及的人数太多了,这样的影响国家必然会想办法解决,如果如文章所说的那样,那么,我可以预见的就是暴动,买单的不会是白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10 17:12:28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真到那步!那就赖着房子不走!

国家错误的让炒房者钻了空子!

03年上海南浦大桥房价是3988,只短短六年,涨到20000以上,这还是低估,掏空了N个家庭的的积蓄!悲哀!

03年我工资是1500,09年我工资5500,我工资涨了不到六倍,房价却涨了60倍!03年,吃饭买菜很便宜,09年物价涨了至少十倍!

那个任志强SB还说房价涨幅没有超过工资增长收入,你MD学统计局呢!

某村有一个王百万,然后同9个穷光蛋一平均,个个家庭收入10万块!你这样算是TMD收入涨了!

任志强,要是社会乱了,老百姓肯定先杀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10 19:01:16 | 显示全部楼层

谁有门路,

考虑考虑

咱们也把房子卖给银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10 21:18:59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下  我不买啦  先存点钱  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2-11 10:24:43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都别买房不是挺好,租也是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11 12:42:54 | 显示全部楼层

值得思考的问题。这个人已经预言的很多事情已经变现了。

我不想看,我希望有关部门能够看到,希望砖家不要助纣为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