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foxgrace - 

[原创]盘点自己的2009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12-22 21: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在年底都开始盘点自己一年来的所作所为,而我还迷茫的不知干啥。看了这位大哥的文章,我觉得我自己似乎也该想一想自己的事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23 11:11:15 | 显示全部楼层
带着很多希望 进入2009,发现也么实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23 15:59:0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有总结有展望,让我想起了初高中时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25 16:23:43 | 显示全部楼层
改变,明年就是轮到我改变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30 17:39:21 | 显示全部楼层

每年都会盘点自己,今天借楼主的宝地也回顾一下过去,展望一下未来:

 

2009年:

   生活上:最大的收获是有了自己的宝宝,健康活泼的小公主;

   工作上:得到了领导的认可,有了晋升。

 

2010年:

             最大的愿望是希望我们一家人健康幸福快乐,日子越过越好!

   生活上:培养教育我的宝贝女儿仍然是首要任务;

              买房or买车

   工作上:完成科室组建,建立制度和流程。

   学习上:通过中级翻译笔译考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31 16:44:16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自己也是需要好好盘点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10 21:52:25 | 显示全部楼层

2009在工作生活上都有很大收获,学会感恩,学会珍惜,学会反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16 09:31:45 | 显示全部楼层
感恩2009.让我获得了很多过去敢想却不敢干的事情,考研究生,考证,充实,租房,等等许多内容。对我来说,2009过得很充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19 00:10:48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周一本书,好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20 09:54:07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lschen1018在2010-1-19 0:10:48的发言:
一周一本书,好强

到现在为止,已经读完4本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