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天使心 - 

[原创]又一个起点--记北京栖息谷&和君共庆家人七周年活动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12-3 23:17:41 | 显示全部楼层
终于看到北京活动的帖子报道了[em17] 真的很不错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2-3 23:21:58 | 显示全部楼层

Say:我很帅,你们都得听我的。

哈哈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9-12-4 0:52:43编辑过]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加入

x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2-3 23:26:37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团圆呀,大团圆。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9-12-4 0:51:35编辑过]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加入

x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2-3 23:36:31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大的蛋糕啊.................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9-12-4 0:48:47编辑过]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加入

x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3 23:37:46 | 显示全部楼层
图片看不到[em5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4 01:16:15 | 显示全部楼层
首都联盟官天使心辛苦了,呵呵,大半夜死盯着这位苦命人完成帖子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eMe
发表于 2009-12-4 08:45:31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事没去成,遗憾!

严重支持大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4 08:52:11 | 显示全部楼层

国际舞台风云变幻,栖息北京温馨依旧。

蛋糕做得真漂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4 09:30:26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  可惜啦,没能参加 !!  下次一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4 09:34:38 | 显示全部楼层
活动当日有事冲突了,很可惜没有参加成,希望能尽快组织下次的活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