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豆腐煲 - 

[转帖]写给那些正奔三的80后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12-11 11:27:08 | 显示全部楼层

人生各个阶段的不同生活方式、生活态度而已。

这不取决于年龄。[em5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11 14:51:15 | 显示全部楼层
共鸣共鸣,但是一得必有一失,心态平和的去面对,未来的路还在我们的脚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13 00:43:46 | 显示全部楼层
一样一样的,只有是不是拿来温习温习,才不会突然感觉到对自己的年龄陌生了~勇敢面对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15 13:16:30 | 显示全部楼层

时间如流水,不等人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16 10:12:08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有共鸣,80后的我们,逐渐失去了激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18 08:45:2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不愿意如此老去[em5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19 16:22:28 | 显示全部楼层

共鸣!

虚岁26的我,离30还远吗?奔三的人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23 00:56:09 | 显示全部楼层
诶,看了很是感伤,感觉还没起步,就已经老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23 16:42:24 | 显示全部楼层

生活还是有激情的

写的很现实,但是也不要那么的悲观~生活中还是有很多激情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23 16:44:15 | 显示全部楼层
拜托,你不能代表我们80后:1.80后的小弟小妹们89后,12月30日生日的还没有满20周岁;2.我并不认为我已经没有激情,沉淀下去,然后再上升:而我周围有很多这样的80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