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豆腐煲 - 

[转帖]写给那些正奔三的80后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12-3 18:57:04 | 显示全部楼层
贴切的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3 20:32:44 | 显示全部楼层

很真实,但过于悲观消极了,其实自然是有规律的,一件事物的消亡肯定代表着一件新事物的崛起,更精彩真实的人生在等着我们,现在,我们要庆幸:彷徨期终于要过去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3 22:32:37 | 显示全部楼层
[e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3 22:32:38 | 显示全部楼层

长江后浪推前浪,前浪死在沙滩上,呵,不是80后的我们说自己老了,而是社会说我们老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3 22:33:1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没觉得自己变老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4 08:04:19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感触

真实写照,深有体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4 09: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一直在努力!一直在奋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4 11:14:1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要那么悲观啊,比起40岁的人,30岁是年轻的,我们应该享受成长,并且不断努力,我们不一定有钱,但一定要有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4 11:25:57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己现在正站在20岁的尾巴上,

翘首以待30岁的到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4 11:27:3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过了。觉得写得很真切。从事实来说我同意。可是从心态来说,需要让自己快乐。毕竟愁苦没有快乐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