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arzhu1963 - 

[原创]栖息谷七周年广深莞聚会活动图片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9-12-1 09:51:05 | 显示全部楼层
由于时间有限,没有加备注,请家人们多多体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1 12:08:51 | 显示全部楼层

又到年底,杂事繁多,没去成,看看PP,分享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2 09:12:21 | 显示全部楼层
图片是王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2 13:34:10 | 显示全部楼层

帅哥美女,一堆一堆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2-3 15:24:12 | 显示全部楼层
请教13楼:“王道”啥意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2-3 15:29:4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好意思,因活动头晚喝甜酒喝醉了,到会场时酒还未醒,相机未充电,也未充电。下午时,实在难受的受不了,就提前请假离开,赶赴长沙。本次请家人谅解,下次一定注意,拍些精品出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3 19:03:17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arzhu1963在2009-12-3 15:29:43的发言:
不好意思,因活动头晚喝甜酒喝醉了,到会场时酒还未醒,相机未充电,也未充电。下午时,实在难受的受不了,就提前请假离开,赶赴长沙。本次请家人谅解,下次一定注意,拍些精品出来。

谢谢你的付出,从惠州赶来参加活动,[em23]献上小红花一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18 18:58:16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