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菜农2 - 

[公告]11.29栖息谷七周年庆珠三角(广深莞)家人聚会总结帖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9-12-1 09:48:38 | 显示全部楼层

把天狼的名字改了,这个梦和望一字之差,估计在佛道上差别很大,不敢轻视。

这次聚会,不小心得罪了很多人,这个漫画的债务也就稀里糊涂欠了很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1 10:17:43 | 显示全部楼层
期待下一次的聚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1 10:24:52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谢谢嘉宾们无私、精彩地分享,因深圳和东莞家人错过了一部分上午《观人术应用心理学》的分享,稍后,我会将课程的视频上传到论坛中,请留意。




 

太好了,非常感谢!

太及时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1 10:52:07 | 显示全部楼层
深圳/东莞财务报告

收入:7195元
大巴双程38人:150*38=5700元
大巴单程3人:125*3=375元
自驾11人:100*11=1100元
10月活动鸽子费:20*1=20元

支出:7357元
现场活动费用:100*52=5200元
大巴含路桥费:1500+350+215=2065元
饮用水:72元
胸卡:20元

超支:162元,由深圳家人活动基金垫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1 12:0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多谢菜农大哥的总结。。辛苦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1 12:29:35 | 显示全部楼层

各位东道主及义工辛苦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1 13:48:4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qiucan在2009-12-1 9:48:01的发言:

祝贺祝贺,非常好,组织者和义工们你们辛苦了。

 

我因为拍婚纱照没有能到现场,可惜了。

原来去婚了~

恭喜恭喜,什么时候上图片大家欣赏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1 16:10:40 | 显示全部楼层

错过了,呜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1 21:51:23 | 显示全部楼层

精彩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17 22:46:31 | 显示全部楼层

超葱白那么多热心人,义工,天狼等人。

 

当然,还有栖息谷的创始人胡涂同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