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贵州老南人 - 

[原创]人力资源管理者,如何突破你的瓶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7-10 15:42:52 | 显示全部楼层
偶然路过,很欣赏楼主的坦诚。让我想到在管理层的会议上经常会说的一句话:我们不是为了管理而管理的,管理的核心目的是为了保证系统的效率和降低风险。
个人观点:不要乱读书,如果你对管理没有概念你会发现越读书你的思路越容易杂乱。还是先从了解管理开始,从最基本的开始。慢即是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12 10:21:14 | 显示全部楼层
写的很好很有道理,楼主很厉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12 14:37:42 | 显示全部楼层
人要发现了才能去突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12 15:47:59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所感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13 20:55:4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同的思想和见解才能走出一条正确的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16 16:45:46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多地方有共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